星期日, 3月 22, 2015

2015大港開唱之 我 是 割 手



嗨!我是薑薑
大港前夕,因為自己的笨蛋粗心,導致手指被削去一小塊肉,縫了幾針也哀嚎了幾天,樂團內部開會也與主辦單位討論,心裏的主意翻了幾回,最後還是決定出戰大港了,只是…演出的內容因為手傷的緣故得做些調整,大概會有點像是去海產攤點了油條蚵仔最後卻上了蚵仔仁,喜歡蚵仔的人還是會快樂的大口吃掉,或許心裡還會有點期待,等等會不會再上一盤油條蚵仔捏…? 

從來都沒有想要小聲表演的拍謝少年,這次大港的演出將會是我們的首次嘗試,在有限的準備時間與傷兵割手之下,這次應該不會是你熟悉的拍謝少年演出(是的!我們也非常懊惱啊~),但我們也沒有偷懶打混,這些日子就在調整編曲、音色與歌單中度過,笨蛋割手也在手抽筋的邊緣裡很盡力的練團,身體有限,但誠意無限,今年的大港還請大家多多包含了。

打 斷 手 骨 顛 倒 勇 啊!!!

__
2015 大港開唱
拍謝少年 / 不插電單場限定
03/28 (六) 南霸天舞台
17:20 準時開演


拍友工商服務
大港現場會有海口味專輯
還有為數不多的虱目魚毛巾歡迎加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