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31, 2011

0910│你的血腥中秋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夢中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找一個沒夢ㄟ所在
你甘有尬阮來
過去ㄟ孤單沒人知
心那ㄟ架悲哀
回來去故鄉卡自在
心也會卡實在
現在ㄟ人隆沒心情
只有你照顧我

青春ㄟ無奈
你反白的夢
我相信啊你是阮最後的愛
在困頓的時候,你尬我相靠
我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

阮ㄟ心,痛尬沒喘氣
想到未來,到底要走去哪裡
在決定的時候
阮不定不動
是要怎樣怎樣變成那個人

在上課ㄟ時候
你在我的夢中
在下課的時候
咱做伙去海邊
在散步的時候
咱兩人在相偎
在放蕩的時候
我尬你做伙




獻給所有鄉愁的靈魂,閉上眼睛的遠方是咱的故鄉,夢 中 見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