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08, 2008

我們將在12/20停止索取DEMO2




Demo No, 2 錄製於2006年七月二十號,並於隔天進行粗略的混音、過帶等後製工作。

Demo內所有曲目皆為Sorry Youth團員集體創作而成,這些歌曲反應了創作者本身高興、失落、嘲諷、退縮、憤怒、熱情、失焦甚至耳鳴的身心情況;當我們以任何方式(練團、表演)再現這些作品時, 我們時常與它們產生共時性的錯覺。

自2006年發行以來,2007年團員薑薑與小屌入伍服役,2008年退伍後Sorry Youth繼續我們的音樂旅程,期間經歷了生命中的美好或失落,不論那些事物對我們的含意為何,關於創作,就是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積累而成,跨過兩個年頭的我們,有些想法、有些轉變。

我們決定停止DEMO2的索取,開始另一個階段。

12/20 在台北地下社會 拍謝少年與KoOK樂團一起表演
在那之前,快來跟我們索取DEMO吧!
限量是殘酷的!!!!!!!!!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...
    現在還來得及索取或購買你們的demo嗎?
    為什麼沒能夠早點認識你們的音樂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2/20以前,來信sorryyouth@gmail.com 我們免費寄到你家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