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8, 2012

拍謝,因為我們夠騷


我還記得,在20初頭年少輕狂的日子裡,因為8釐米天空隨地搖滾啟發了我們,搖滾樂不是只存在於Live house與音樂祭的,它該像是臭豆腐發財車、菱角花生、爆米香平凡的出現我們生活之中,一樣的好。

於是在那年夏天,我們在河堤與公園辦了幾場克難簡陋的表演,搬著沉重隨時會沒電的電瓶,夥同自費報名分擔器材費的樂團,一群人灌啤酒摔角合唱,路邊民眾好奇的眼神,小孩、小狗在台前跳舞吼叫,不時人民保姆的來訪也是少不了...來來來登記一下身分證,你什麼學校的?

那是個總想在體制裡面去衝撞一點什麼的日子。
對啊,誰說表演不能在河堤、公園甚至是海產攤、羊肉爐裡?

專輯發表的前夕,我們想辦場表演,在一間對我們深具意義的羊肉爐店開唱,演出專輯完整曲目,保證絕對low的低傳真聲響,桌上羊肉爐炊煙暫當乾冰使用,白飯免費、表演也免費。
現場真心支持請向老闆多叫盤麻油炒羊肉配啤酒,當天表演還滿意的話,發片時請別忘了捧場買張專輯。


─ 必讀 ─
店內空間有限,站位有限,擠的進來為止!!!
擠不進來表演完後也可以留下來點鍋羊肉爐跟我們吃吃喝喝玩耍。

空間規劃以站位為主,腳骨比較軟Q的我們提供大桌(10人)x1,中桌(6人)x2代為定位,歡迎和朋友約好一起來,湊一桌邊吃羊肉爐邊聽歌,拍謝少年幫忙代為向老闆訂位,分享必點菜單供參考。點菜無低消,白飯無限制,吃飽後請自行和老闆結帳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拍謝少年首張專輯「海口味」

4/21騷又臭糙搶先試聽場
5/01縱貫線全台發行

__

時間:2012/4/21 . 18:00 – 19:00
地點:台北六張犁(地址與交通方式稍後公布)
演出:拍謝少年
備註:免費入場,空間有限,擠不進來為止
__

桌位代定辦法,請填寫以下資訊來信sorryyouth@gmail.com
定位僅為代訂,依來信順序為準,確認後會跟你聯絡

桌型:(大/中)
聯絡人:
大哥大:
信箱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 則留言: